野生一只疯🐝

调色盘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八章 :) 我没想好小标题dbq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连续一个月给段奥娟送早餐均被残忍拒绝的情况下,赖美云终于委屈的哭出声: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?”  段奥娟动了动嘴,有点于心不忍的扣了扣手:“你就这么喜欢我吗?以前你泡妹子的时候不是一个星期不到手就放弃了吗?”  “哇!原来你有这么关注。我!”小七同学惊喜的叫出声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可是我没有谈过恋爱……”段奥娟羞红了脸,低下头不再与小七对视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这次年纪测验英语考多少?”段奥娟装作不在意的开口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104,比上次多了45分。”小七得意洋洋的说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期末考试考120朝上,我就答应做你女朋友。”小段同学又羞红的低下了头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好,只要你说的我都去办。”很少见的认真的表情在赖小七脸上浮现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现在准备下楼去给狗子买火腿肠吃,你知道吗它最近可能吃了!上次我给它买的磨牙棒它两分钟就吃完了,吓死我啦!”傅菁举着手机絮絮叨叨的对着电话那头一脸痴汉笑的小选说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那么晚了,你出门带个手电!大傻子!你爸爸今天晚上又不回家吗?”吴宣仪焦急的声音传入傅菁耳朵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没事啊,那么久了我都习惯了,他不在正好,不是有你陪我呢嘛?”夜晚的墨色很好的掩饰了傅菁的脸红,说话也更加有了调戏的意味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诶?那不是戚砚笛吗?她坐在那干啥?诶?她手里拿的什么?”傅菁拿手电筒一照,眼前的女孩吓了她一跳。头发乱糟糟的,手里拿着酒瓶不停的往嘴里灌酒,倚着河边的栅栏不知道在郁闷些什么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傅菁调整了摄像头,打开了前置,视频那头的吴宣仪也吓了一跳。“她怎么在这里?”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问问她昂?先不跟你说了!晚安!”傅菁挂上视频,走上前去。吴宣仪看着黑掉的屏幕,郁闷的窝在床上。“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。”她自我安慰的想。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戚砚笛?你在这干嘛呢?”傅菁试探性的把戚砚笛手里的酒瓶掰下来。戚砚笛眼底闪过一丝惊慌,然后马上又恢复原来的神态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也住这里啊?傅同学。”戚砚笛露出了傻里傻气的笑容,酒气喷了傅菁一脸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父母呢?她们知道你在这吗?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,几栋几零几?”傅菁把戚砚笛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的脖子上,打算把这个醉醺醺的人送回家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哼,父母?我哪有父母,他们今天把离婚证打好的时候就再也不是我父母了。家?我哪有家?那个冰冷没有人的地方吗?笑死人了。”戚砚笛冷笑的哼出了声,酒气喷在傅菁的脖子上,惹的傅菁打了个哆嗦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那你去哪?”傅菁停下来问戚砚笛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家。”戚砚笛在傅菁的脖子上蹭了蹭,印下一个唇印。傅菁又一哆嗦,差点把戚砚笛抖下去。残存的最后一丝理智让她把戚砚笛拉了回来,拿了火腿肠往家走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把戚砚笛安顿好,傅菁赶忙拿起手机,找她心心念念的小选,视频电话过去,对方已拒绝。然后打过来一行字: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傅菁认命的摇了摇头,真是个醋王没错了,又得一顿好哄。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吴宣仪果然说到做到,直到学期末放假再没理过傅菁一下。傅菁只好找她的铁血兄弟团出主意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强吻她。”杨超越认真的给傅菁出主意。“你们笑我干嘛啊?真的有用,那次鹿小草给我送鸡肉卷被我们家二哈看见了,我啥都没说一顿强吻,女人嘛,没有亲亲解决不了的事情。”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果然爱情使人盲目。”孟美岐嘲她。“要不然这个假期去我家别墅吧,刘叔正好回家探亲,我爸妈也出去旅游。”孟美岐家里有矿大家都知道,但她平时在学校勤俭持家,也不经常往自己身上套名牌,所以除了这一堆铁头兄弟,几乎没人知道孟美岐是个小富婆。“小七,你说怎么样?”“随便随便,我去跟我的段段汇报一下我的成绩,我英语考了128啊各位!我就要脱单了!”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铁头兄弟们并不是很懂英语考128跟脱单有什么直属关系,但她们决定不再过问。“老傅,可以不?去我家别墅?”孟美岐又问向傅菁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能让张紫宁把吴宣仪叫上不?”傅菁磨磨蹭蹭的开口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果然最直男的就是你,我说去我那就是这个意思!来吧哥们儿帮你搞定。”孟美岐此刻的风流倜傥,在傅菁眼中简直玉树临风。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假,铁头四人组首先火急火燎的到达了别墅,装扮布置好,这即将是她们一个星期的居住地点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段奥娟骑着自行车,拖着行李,好不容易骑到了别墅,心疼的小七同学直接越过栅栏跳下去接女朋友。“你个傻子怎么不提前给我通话!”    “我不想麻烦你啦,这不是到了吗?”段奥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 “笨蛋!我是你女朋友,怎么叫麻烦了!”小七吧唧的亲了段奥娟的嘴一下,然后帮她把行李扛进去。丝毫不在意杨超越傅菁孟美岐发出的:“不要脸”等声音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个到达的是来着玛莎拉蒂的陈意涵,她带来了满满一箱红酒等酒类,还有各种食材。小羊,同学手脚麻利的帮她搬东西,顺便开问:“涵涵你的行李呢?”  “不要问啦,一会儿我家司机叔叔帮我送来,你们还想吃什么吗?我让叔叔帮忙送来。”  “不用了不用了,够吃了!”孟美岐连连摇手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张紫宁和吴宣仪姗姗来迟,出租车司机帮她们把行李拉下车,然后一骑绝尘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张紫宁望了望窗子,又看了眼她和吴宣仪的行李箱,懵了几秒,然后提起行李箱,丝毫没动静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哈哈哈哈,你看张紫宁那小劲。”孟美岐笑的一脸宠溺,拍了拍傅菁的肩膀“你不去接女朋友吗?”  “什么嘛……我和她没在一起。”嘴上是一套,但傅菁同学已经很自觉的走出去了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交给我就好,宝贝。”孟美岐扛起行李箱,对着张紫宁送了个秋波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要……要我帮你吗?”傅菁哆嗦着问吴宣仪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不要你管我。”吴宣仪力大如牛的扛起行李箱就往屋里走去。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傅菁是真的傻掉了吧。”站在屋里的杨超越和小七无奈的替自己的兄弟的智商感到担忧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8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